• 今天是
当前位置: 首页 > 领导言论 > 正文
虢正贵:纵深推进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改革
时间:2017-12-04 08:53:57

     1月3日,张家界市委书记虢正贵在2017年市委经济工作会议上强调,要突出重点,纵深推进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的改革,为实现“旅游胜地梦全面小康梦”宏伟目标勇于担当。
  虢正贵指出,
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四个有利于要求,坚持问题导向抓重点、关键突破带全局、结果导向求实效,打好全面深化行政管理体制机制改革这场硬仗。在全面落实省定年度改革任务的基础上,着力抓好投资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、行业协会商会与行政机关脱钩改革、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,医药卫生体制改革、科技体制改革,旅游监管机制改革、商事制度改革,旅游交通行政执法改革,小区物业管理改革等,坚定不移地向改革要动力、要发展、要质量、要后劲。要加快转变政府职能,优化政务环境,坚持做减法与做加法并举,推进简政放权,不断提高行政效能和办事效率。

编辑:本站编辑